2010年1月3日中午,我家入厝辦桌囉!

菜色很不錯,不是傳統吃到很膩的辦桌菜,菜色新穎又新鮮,

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撿紙箱的阿婆跑來我這一桌,跟詹sir不知道說什麼,

也沒太理會,也許只是鄉下人的熱情吧!

第二次出現,手上拿著塑膠袋,裝走還沒有人下手的德國豬腳,

第三次出現,讓人生氣了!!!

阿婆,菜才沒多久上來,妳就說想倒走,是怎樣?!

第四次出現,是才放上甜點,馬上出現“要甜點“,阿婆妳家裡明明就很有錢........

客人還在吃就開始要菜,散宴之後,要打包點食物到是沒關係,

人家還在吃就來要,未免太不像話了吧!再說......您有收到邀請卡嗎?!......= ="

平常要跟妳“諜對諜“看好要給慈濟的紙箱,免得被拒絕之後,趁隙回頭偷走。

連正在吃的辦桌菜也要搶......太Over了吧!阿婆....有必要這樣嗎?!......Orz

 

弟聽我說著,一直被搶菜之後,想了想,

「妳說的那個阿婆我有看到,載了二車的東西走。」

阿婆,太貪心了吧!拿這麼多來不及吃完反而壞掉,有什麼用..........

聽說今天連村東的小混混也溜進去偷二大袋的菜,分享並無不可,畢竟是喜事,

但,偷,就是不對!妨礙他人進餐享受,也不可!!

 

阿婆,妳完了,全部的人都知道妳是傳說中很愛搶的那位,老天保祐妳別遇到我老爸!

 

 

呼~~~鄉下人搬家工程浩大,終於結束所有的儀式了,今天來的人竟比哥哥結婚來的人多得多,

路口還交通管制,鄉公所所派車來,整條40米的路邊,一眼望去都客人的車,

有誇張到.....花問我,「路口還要交通管制哦?!」「連垃圾車也來了!?」…

我.....一無所知>"<.....今天的入厝辦桌,一切,自己都覺得誇張!

 

一堆人喝酒喝到掛,吐了一堆,可惜了紅酒........2010.1.3醉漢出沒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