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生病的時候,到醫院看牠也拍了幾張照,那陣子也許拍得多,失敗率蠻低的呢!

上一次幫牠拍照,好像是剛剔毛的時候,實在不太帥,便再也沒有幫牠拍了!!

 

牠是藍眼睛哈士奇,不是混色的秋田,也不是變種的柴犬哦!

話說....我弟帶著牠去東海看妹的時候,路上阿伯說.......

(我弟最愛帶牠去逛東海,一堆正妹都會自動靠過來,Miu Miu是正妹磁鐵哦!But,正妹身旁的男伴總是殺氣很重的。)

「哦~~~~秋田耶!這隻黑色的秋田,有水哦!」阿伯1號.......................阿伯,牠是哈士奇.....Orz

「哎喲!這隻柴犬奈ㄟ這色A,配色溝配ㄚ奈,呷奇怪!」阿伯2號一臉嫌棄.......阿伯,牠是哈士奇啦啦啦啦啦!

RIMG0169.JPG 

 

這個是第一張,第一張總是很安份,但....安靜不是牠的強項。

RIMG0173.JPG 

 

Miu Miu是位很不愛拍照,極度沒有耐心拍照的小妞,每次拍照只有一次機會,而且...

「麻煩動作快一點,只給你10秒的時間」,Miu Miu's OS。

牠正不屑的看著旁邊,不鳥人了........

RIMG0171.JPG 

 

哎....連主人也不給面子的,這可是求了牠半天,一直對配合的狀況下,路人看不下去了......

so.....「小姐,我幫你拍一張吧!^^"」

嘿!牠,吃不胖,怎麼餵都不胖,不是我虐待牠,而且,毛也還沒長好....只有頭很帥>"<...

RIMG0170.JPG 

 

出院回家之後,有再胖一點點點點,但還是算瘦,拍不到全身,小妞不給拍....... 

這已算是有史以來最配合的一次,說坐就坐,說拍就拍,但............也是只有一張.....Orz....

(仍是小孩子臉......)

RIMG0152.JPG 

 

看吧.....小妞不耐煩了,第二張就朝鏡頭衝過來了!!

下一張,沒有了,因為.......................................擦鏡頭企囉!都是口水.......@@"

我,當然被撲倒,滿臉口水>"<.....我沒跟狗狗玩親親的習慣...噁...滿臉口水....

RIMG0151.JPG 

 

我這隻算是少見的不胖的狗狗,

大部份的狗狗結紮之後都會變胖,這個問題在結紮之前問過醫生,滿心期待的問~~~

「不一定哦!不是每一隻都會變胖,但大部份會,這得看狗狗本身的個性哦!」醫生說,

雖然如此,但我還很期待牠能胖一些,胖一些也可愛得多,帥得多~~~哈士奇就是要帥!!

結果......

如同上面所看的,結紮之後,連塊肉也沒長= =",

我放棄了!狗餅乾、狗點心、狗狗吃的各種肉乾、超營養的狗糧…什麼都餵了,還是不胖....Orz....

牠,仍舊保持纖瘦的身材,活力十足。

瘦就力氣小嗎?並沒有哦!人家是溜狗,我是被狗溜......

而且是騎著腳踏車溜,不用踩,得很“技巧的“狂按手煞車+狂叫,以避免犛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