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連夜加班,這一天過得很.....害怕!

突然接到電話通知,隔天一早要出貨到嘉義,共250件冬衣必需打包完成。

找到半天,搬家搬到衣服哪去了???

嚇~~~~它們,正在,倉庫前疊了二層的貨櫃屋的二樓。

也就是,我得拿著超長鋁梯,爬上第二層的貨櫃屋,

再打開貨櫃屋的門後,“跳“進裡面–清點、打包、拋下箱子。

 

幾十箱的冬衣,盤點時搬了一次,取出部份貨的時候,再搬一次,

拋下樓後,重新用大箱子打包,再搬第三次,

包完之後,腰都挺不直,頭昏眼花,肚子超級餓!......哎呀!我的媽!

 

昨天,小剛問我,「蕙菁,爬這麼高,妳不怕啊?」,當然會啊!腿都軟了.....@@"...

我不做誰做呢?再怎麼怕也要硬著頭皮啊!

剛開始的時候,沒有任何照明,黑燈瞎火的,

手上只拿著手機照明,爬上不太穩的梯子上貨櫃屋二樓,

打開門,跳進去,裡面更黑,一手拿著手機當手電筒,一手拿著筆記錄,

我媽在下面嚇得要命,生怕我一個腳滑跌了下去,一步也不敢離開,一直到男員工回來幫我弄好安全措施。

 

 

(來吧!以後再也沒機會囉!快跟它們拍一張!)

DSC09772.JPG

 

一早就被客廳的咕咕鐘嚇醒,以為錯過打電話給新竹貨運的時間........

起床後,全身痠痛,先把昨夜放在貨櫃屋前的三大箱貨搬到家門口,

生怕時間不夠,完全是腐女狀態,沒刷牙、沒洗臉、披頭散髮穿著睡衣開工.....哈!

當然沒有拍照存證!!

弄完所有的資料後,洗把臉、換好衣服,拍一張,讓我連夜弄好的貨,要出貨!

頭髮還是有點亂。沒辦法啊....真的好累,還有力氣洗臉、綁好馬尾就不錯了!^^

(新眼鏡哦!深紫色的,載上去.......有種像.....總躲在厚厚鏡片後的書呆子宅女!

DSC09771.JPG 

 

啊呼~~~跟箱子上的嘜頭拍一張。

我的貨要出去了,連夜打包好寄出,有種要把小孩送離家的感覺(當然沒那麼偉大啦!),

就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生出來了“的Fu......

心情有些複雜,不過,仍是開心的!^^

DSC09770.JPG 

 

 

轉身走回家裡,正要走進室內等待貨運來時,看到門口,突然想來一張,

這個新的門真好用,每次要出門前,走到這總會停一下,check完畢再出門,why~??

因為,它是我新的全身鏡!!

DSC09769.JPG 

 

哈哈哈~~~故意拍出腳上的托鞋和穿著紫色襪子的腳,覺得有點KUSO!

今天穿的是假二件事的長版上衣,手臂是粉紅色的拼接,拍出來好就像是穿五分袖一樣!

很不錯的穿衣鏡吧!^^

 

今天還是沒上課,送走君蓉之後,回到辦公室,嫂嫂說,「等一下還有xxx要來哦!」@@"

昨天的連夜趕工,今天的早起,加上一直來的客人,接到下午之後,拒絕了晚上想來的客人,

我快虛脫了,只想趴在桌上無意識的隨意點網頁,或是躺在沙發上無意識的按著搖控器。


 

這個禮拜,天天都過著“送往迎來“的日子,每天都接好幾批客人,也每天都累趴在桌上,

(假日是被敲門“嚇“醒,「客人來囉!」,火速衝到浴室洗完臉,換件衣服便衝到倉庫。)

等到客人一進來,得精神抖擻的站起來→微笑→介紹→忍耐(因為,總有不禮貌的客人,也老是有視若無睹踩過鞋子的客人。),

協助完“掃貨之旅“後,笑著說謝謝,笑著說「姊姊,不行哦!已經賠本出清了,不可以殺價哦!」同時忍耐被嫌棄...^^"

最後,鞠躬說謝謝,將客人送到門外,如果是最後一批客人,就得送到大門,接著門上大門。

而,週旋二個多禮拜的朱's呢?這個人,放棄!為什麼?因為,她把牛皮吹破了!

如果一開始就說清楚,那麼就好說話,如同廖主任說的,我不是個“生意仔啊“,不詐不奸。

而且很重視“奇檬子“,除了她讓人很不悅之外,還有欺騙的行為,討厭被欺騙,感覺被耍了!

不合作!我想好過年,也想過好年。

反正,媽媽也很不滿她傳來的簡訊內容,哈!

 

假日,應該是最輕鬆的日子,但因為是假日加上快過年了,反而這幾週的假日是最忙的時候,

常常是匆匆的咬一口麵包,再喝一口剛泡好的“蜜香紅茶“後,便往倉庫走,

一杯茶,早上喝到晚上;早餐吃到中午,或是吃到變下午茶,常常的事。

 


 

 

君蓉,謝謝妳送的銅鑼燒,超好吃的!原來星野的那麼好吃哦!

晚飯買回來前,聽到「好吃!」大家就全去拿一塊來吃,完全不顧等會要開飯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