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被下午的太陽晒醒,在床上打滾一陣子後,索性起床上課去好了!

手機響了,mina媽很準時的來電,星期三是mina媽很愜意的工作日。

以為今天是星期四,mina媽打來說的第二句話,便讓我清醒過來––今天,星期三。

「妳今天感覺如何?」

「還不錯啊!」

「好,那出門啦!」就是這句,讓我認定也想起,今天應該是星期三。呵~~!

「嗯!」

 

19:20的電影,帶著MOS進去吃,為了裝我愛的“熱食“強行進入,今天特意帶了大包包出門,哈!

「爆裂警官」,很動作的片名,But,內容一點也不,連動作畫面也沒有哦!

反而很KUSO,尤其是在映襯尼可拉斯凱吉演的吸毒警官,吸毒後產生幻象(比如,蜥蜴在唱歌、靈魂在跳街舞…)時,

總是出現蜥蜴+搞笑西部片才有的配樂,加上凱吉的眼神,讓人很想笑,可.....都沒有人笑>"<...

(很奇怪,我也想到了,阿強甩左手、甩頭的說.....「ㄎㄠˋ!~」的畫面,你一定會這樣說!小灰ㄚ則會睜大眼,呆一下,再抓抓臉,然後說,「ㄣˋ!??」)

明明就很KUSO啊!每次出現這個橋段時,真的讓我一直聯想到網路上那些KUSO影片!!!

雖然這部的劇情很平,最後,警官“壞→好“的轉變來得很突然,節奏也快到有點反應不過來,算有趣。

(mina媽說,就跟橘子的小說一樣,要到了最後二頁才會知道結局。轉折的很快!)

只不過.......mina媽的評語是.......PPS上看就好。>"< 哈~~!

而我,邊看邊幻想著自己拿著麥克風,對大螢幕上的凱吉說,「請問,這是KUSO片嗎?^^"」

也許,就像mina媽說的,我們二個沒sense,所以覺得KUSO......@@"

我,真的沒sense吧!因為....這部電影看得很忙........

一開始努力的吃掉mina媽挑嘴不吃的雞塊,接著為了吃洋蔥圈忙著在黑暗中擠蕃茄醬,

腳有點冷,拉起圍巾,仔細對摺好,舖蓋在腳上,再整理一下垃圾和食物們,

隨後,還要接收mina媽為了克制嘴饞而塞給我整包爆米花,默默的吃起它們…(這是福利?還是陷害?^^")

步調不快,即使"很忙"仍能隨時知道劇情到哪了…(怎麼那麼忙@@",and...為什麼每次看電影都在接收食物呢?難怪我的腮邦子肉都跑出來了,臉"更"圓了!)

mina媽說,步調有點像八點檔台劇一樣,一、二集沒看也不會跟不上腳步,這樣的慢~節~奏~;

它,一部讓人在看電影時,卻不自覺忙其他事的片子。

 

 

 

2010年1月13日–「KUSO電影日」 

 


 

mina媽,在妳外派去大陸前,我們有好幾部的進度要趕,去了大陸可沒這麼好的環境可以看電影囉!^^

(去探班的時候,飛機只到香港,且,才不要在香港看貴死人的電影呢!.....嗯~好啦!如果妳們那麼想買超便宜的小物,也是可以進廣州啦!

那裡的環境雖然很氣人,但,卻也是一個成長的好機會。

Next.....

1/15   打不倒的勇者(小麥哦!^^)

1/22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希望能換到星巴克送的首映票!)

1/22   刺蝟的優雅(台中不知道有沒有上映耶!)

2/26   華麗年代(換不到《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就換這部囉!^^")

3/5     魔境夢遊(mina媽,上映的時候妳已經在廣東了耶!那我跟小花去看^^")

(今天忘了問妳,是幾號要過去??另外,還有別部沒?趕進度要排一下排程的哦!呵~)

 

ps.我才沒有很閒整天換佈景咧!只是一直沒有很喜歡的,上Blog就看一下有沒有合意的,所以....呵呵~~!短時間不會再換,因為,這是喜歡的向日葵^^!...雖然配色還不是挺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