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一枚,哪裡人?我不知道哦!也沒興趣知道,歌好聽就好呀!^^

歌聲不陽剛,也沒有青峰的陰柔,那張芸京的中性呢?也....不太像,就是...獨特的嗓音囉!

第一次聽到會讓人有印象,mina媽今天第一次聽,下車前就把我的CD直接帶走了,哈!~~


 

《空缺》僅音樂;聽到讓人有點酸的歌,小小的催淚@@".........心情正不好的話...請別聽^^"

 作詞:管啟源
作曲:黃韻仁

當你關上了門離開 這個房間
關上了僅有的光線 只剩想念
我還感受到溫柔的幻覺
月亮的背面 寫滿了我們的細節

我的回憶種滿你曾對我說過的預言
開成了一座遺憾的花園
也許一天在擠滿行人的那一條街
你才會發現我留下的空缺

就當作我們不熟練 不夠周全
就當作我們追不上 彼此改變
我以為能完美寫下句點
時間在後面 遙控了所有的情節

我的回憶種滿你曾對我說過的預言
開成了一座遺憾的花園
也許一天在擠滿行人的那一條街
你才會發現我留下的空缺

幸福需要的磨練 我們都誤解成擱淺
活在想像的明天 忘了今天未完結

我的回憶種滿你曾對我說過的預言
開成了一座遺憾的花園
也許一天在擠滿行人的那一條街
你才會發現我留下的空缺

我的回憶種滿你曾對我說過的預言
開成了一座遺憾的花園
也許一天在擠滿行人的那一條街
你才會發現我留下的空缺
沒有人能完全填補的空缺

 

 


《聽聽》僅音樂;來首輕快的,世界還是有希望的囉!^^

作詞:陳海維
作曲:陳海維

空氣很透明 為何拉遠 你我的距離
每一步越要走近 越說不清 期待的心靈
想碰碰運氣 萬一有個愛神會降臨
拜託他讓你感應
用我的方式 讓你聽聽 我的心

我想你聽聽我因為你 寫的歌
我想你聽聽我因為你 很快樂
看著你漸漸的笑了 漸漸的哼起歌
我的歌 你懂了OH 喔

我很想聽聽你心裡 在想什麼
我很想聽聽你所有 喜怒哀樂
看著你低頭的笑了 傻傻的臉紅了
我的歌 你漸漸喜歡了


空氣很透明 為何拉遠 你我的距離
每一步越要走近 越說不清 期待的心靈
想碰碰運氣 萬一有個愛神會降臨
拜託他讓你感應
用我的方式 讓你聽聽 我的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想你聽聽我因為你 寫的歌
我想你聽聽我因為你 很快樂
看著你漸漸的笑了 漸漸的哼起歌
我的歌 你懂了OH 喔

我很想聽聽你心裡 在想什麼
我很想聽聽你所有 喜怒哀樂
看著你低頭的笑了 傻傻的臉紅了
我的歌 你漸漸喜歡了


我想你聽聽我因為你 寫的歌
我想你聽聽我因為你 很快樂
看著你漸漸的笑了 漸漸的哼起歌
我的歌 你懂了

我很想聽聽你心裡 在想什麼
我很想聽聽你所有 喜怒哀樂
看著你低頭的笑了 傻傻的臉紅了
我的歌 你漸漸喜歡了

漸漸喜歡了~啦~啦~
漸漸喜歡了

 



《我瘋你》MV;mina媽,這是為了讓妳看一下他的盧山真面目才post的,可惜沒有很strong的絡腮鬍,所以沒有妳想要的笑點,哈哈!

作詞:伍家輝&小寒&蕭賀碩
作曲:伍家輝

風在臉上輕撫 味道有點苦
怎不說情話 你不愛我嗎
想讓你有自由 卻把心弄 丟
你不愛我吧 藉口多說都是假

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喔
我瘋你 別讓我錯的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喔 OH
我瘋你 別讓我獲得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失去太多 OH喔 OH喔 OH


風在臉上輕撫 味道有點苦
怎不說情話 你不愛我嗎
想讓你有自由 卻把心弄 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不愛我吧 藉口多說都是假

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喔
我瘋你 別讓我錯的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 喔 OH
我瘋你 別讓我獲得太多
我瘋你 會讓我失去太多 OH喔 OH喔 OH


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喔
我瘋你 別讓我錯的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 喔 OH
我瘋你 別讓我獲得太多
我瘋你 會讓我失去太多 OH喔 OH喔 OH

OH喔 OH喔 OH



他的歌有幾首真的很不錯,隨便post幾個讓大家聽聽,有興趣的人,請上YouTube

悄悄話:放《一個人白頭》給我家那隻很大隻又很壯的男丁(我沒說是哪位哦!^^ccc),還沒放完,就把耳機塞還給我,拒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