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橘子《貓愛上幸福,魚怎麼會知道》裡提到BEYOND的歌《關心永遠在》....

(這本書剛借你看完,應該還有印象吧!^^)

對!記得有這首歌,大學的時候,有一段時間蠻愛聽BEYOND的歌,

一直到硬碟有一天突然說再見,裡面所有的歌、照片全不見之後,便比較少聽了....

(可惡的seagate,讓我的大一、大二遺失了!>"<)

橘子的書,又讓我想起BEYOND對世界的關懷,及充滿豐富情感的歌聲,也是催淚派的......

 

so........mina媽,下面是送妳的,記得抱好面紙(小包的不用夠,要抱大包的)哦!

All by 「BEYOND」...


《關心永遠在》

BEYOND的經典歌之一。



詞:姚若龍 曲:黃家駒 主唱:黃家駒

你愛聽雨又怕聽雨 讓人想起從前
揮不去 忘不了 最容易流淚
我的城市你的城市 都正在雨季
在遠方 夜雨中 誰讓你思念

每個人心中對未來
都有不同的期待
我想你曾有的心情我明白

有些記憶有些願望 躲不過歲月
一片片像落葉 在風中凋謝
有些堅持有些等待 卻不會改變
只因為收藏在心的最深處

無論離的離的有多遠
一份關心永遠在
盼望能聽到你過的開懷
無論過了過了有多久
如果疲倦想回來
你知道我從不曾走開

 



《緩慢》

這是最喜歡的其中一首,星光大道裡黃美珍曾經唱過,讓我在畢業後仍想起BEYOND。

 

一雙鐵翅膀 送我到這地方 天快亮 捨不得這機場
緩慢的遊蕩 在擁擠的機場 風一樣

多少螢光屏 總是閃爍不定 天與地 在中間它來臨
緩慢的飛機 有否我期待的 一個你

忘記你說你會繼續 還是要結束
分開時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的太久不想繼續 也不願結束
分開時我走出 最遙遠的旅途 最緩慢的腳步

一杯熱咖啡 抵不住我的淚 他是誰 在擁抱的是誰
緩慢的流淚 我沒有太傷悲 我以為

 



《誰伴我闖蕩》

別忘了,有我們在,和小花會去看妳的;也不介意接到國際電話,或是想打skype也可以。^^

 

曲:黃家駒 詞:劉卓輝 編:BEYOND

前面是那方 誰伴我闖蕩
沿路沒有指引 若我走上又是窄巷
尋夢像撲火 誰共我瘋狂
長夜漸覺冰凍 但我只有盡量去躲

幾多天真的理想 幾多找到是頹喪
沉默去迎失望 幾多心中創傷
只有淡忘 從前話說要如何
其實你與昨日的我 活到今天變化甚多
只有頑強 明日路縱會更徬徨
疲倦慣了再沒感覺 別再可惜計較甚麼
(始終上路過)

誰願夜探訪 留在我身旁
陪伴渡過黑暗 為我驅散寂寞痛楚 
尋覓沒結果 誰伴我闖蕩
期望暴雨飄去 便會衝破命運困鎖

 


 


 《活得精采》

BEYOND步入三人時代的經典之一。這首歌詞可是用“手“key的,不是用copy的哦!合意的歌詞真難找....= ="

 

雖然活在不同天空   也擁有不同的臉孔

但我們做著   同一個夢

我和你都相信未來   用一生血汗去灌溉

盼望有一天   看到花開

這是種參透的無奈   或是償不完的債

我們都習慣等待    我們都習慣忍耐

我相信   我能活得精彩

缺了你    能這樣並不容易

狂風暴雨   也許更有意義    驚動了沉睡的心

 

 


如何?一~大~包面紙夠用嗎?嘻~嘻~嘻~!突然覺得自己還蠻壞的,哈!

催淚吧!哎喲~~你忘啦!?巨蟹座是水象,催淚派的。

昨天借你的書–星子,《遇見一片微笑的,雪》的書裡,第一篇「小知不哭」裡有一句話,

「人們總會哀傷,哀傷時會哭泣。妳可以哭泣,但不能依賴哭泣。妳可以在哀傷時哭泣,但妳得做些什麼,讓自己別老是那麼哀傷。」

「…勇敢,要勇敢…在哀傷過後,要將眼淚擦乾,笑一笑…繼續迎接下一個太陽與月亮。」

想的樂觀,仔細觀察,會獲得更多異想不到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