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這次真的game over了!

早上媽媽要出門,打開golf準備開車,miu miu直接衝上車不下來,

趕都趕不下來,於是來敲我的房門,我便睡眼惺忪的下樓去叫牠。

沒多久,游完泳回家的老爸發現有異狀,看見正在廚房晃悠的我,趕緊說....

「妳家miu miu不太對哦!可能不行了哦!一直要往裡面走(家裡),嘴角還冒泡…

可能吃了什麼東西…跟黑松那時候很像……。」

還在晃神的我,一下子嚇醒,衝到門口一看,真的不對!

無意識的喊了一聲「要死了!」「這次真的大條了!」,

老爸被我的舉動嚇到,「怎麼了!怎麼了!」,

回了句「這次真的“吊鼎“!」回頭往樓上衝,上四樓用力敲我弟的房門。

隨便套了件衣服,弟去開車,我趕緊拿著一把棉花棒沾miu miu吐在門口的一點點穢物,

裝進塑膠袋,塞進包包,跳上車!「快!~」「去哪一間?」「全國,總院」

 

一路上弟一直罵髒話,一大早的很多還在神遊的機車騎士亂騎車,

雖然我沒有罵髒話,但,心裡頭也和弟的髒話同步呈現.....

捲下車窗,頭探出來大喊,「幹什麼!會不會騎車啊!給我滾,滾邊去!!」

衝到忠明南路,原本急促的呼吸聲,顫抖不停的miu miu,突然沒聲音,也感覺不到座位後方牠抖個不停的活動力,

我...不敢回頭,也不敢跟弟說,也想著不能現在就放棄,都到這裡了,

一到全國,馬上跳下車去,狂按急診電鈴,回頭一看,只聽見一聲......

「幹!姊,來不及了!」miu miu軟趴趴的攤在弟的手上,醫生這時候也衝了出來,

「有呼吸嗎?」「剛剛還有!」

醫生向前查看,一碰,miu miu很大力的抖了一下,「快!快進去!」

弟抱著miu miu衝進去,我只拔了車鑰匙,把車丟在門口不管,也跟著衝進去。

 

急救了約二十分鐘之後,miu miu一直昏過去,弟聽醫生的指示就在醫生準備藥劑時施以胸腔按摩,

一直喚著miu miu,「miu miu起來!miu miu妳不能昏過去啊!miu miu…」

我呢?站在一旁,呆在那,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

「牠不動了!」「快,繼續壓牠的胸腔!」這時,我才回過神來,走到miu miu前面,

摸摸牠的鼻樑骨,「miu miu!miu miu!」牠忽然抖了一下,靜止不動,之後.......

瞳孔開始放大.........

「醫生,牠的瞳孔開始放大了!」「慘,不妙!瞳孔放大就不妙了…」

後來,又插管,又按摩,又接氧氣管...............急救無效.........

 

默默的走到診間外,站在櫃台前,呆立著,沒有思考能力.....

弟從診間走了出來,「姊,醫生問,要火化,還是帶回家?」想都沒想便說,「帶回家!」...

回家後,便和弟開著怪手,到黑松的旁邊,挖了個洞,讓牠安眠在此,和黑松作伴。

 

死因呢?農藥中毒。

醫生的判斷是,被人餵包了農藥的肉,因為,呼出來的氣都是農藥味,吐出來的穢物裡有肉渣。

「妳們家最近要小心,很可能會有小偷來,我們這裡很多例子都是這樣。」

「“貝戈戈“,當小偷就很可恥了,還為了偷東西先來毒死狗!!」心裡這麼吶喊著.....

 

詛咒你,偷東西不只“白了工“,還會次次都“失風“,

至於毒死動物的罪孽,就交給被你毒死的動物找你索債!

四年多前,來家裡偷東西,將我媽撞個重傷差點往生的小偷,已經往生了,

今天,阿公聽到miu miu去世的時候說,「上次那個小偷,最近聽人說,他已經過世了!」

果然,如上次去精舍時聽師父說的,現在都是現世報,而不是下輩子才來還。

 

miu miu犧牲了生命,為了告訴我們家裡將有小偷,妳和黑松會一起上天堂的!

 

 

 

 

2010年2月3日   痛徹心屝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