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房間,看見MIU MIU的毯子,抬頭看見小相框裡的MIU MIU,

一切很不真實,卻又是不得不接受的事實;接受,但難以承受。

 

逃避,現在仍逃避。

 

剛去蓓家看見MINA,心裡頭很酸,也很妒嫉,

平常老愛在她的房間裡東摸西摸,死賴著不走,今天,看見MINA,只想走。

後來,幫佩欣送鞋子過去,盛情之下,便進去坐一下,

看見他們家那隻貓咪,跟MIU MIU一樣屬黑色系的,有點笑不出來,

心裡頭更不好受了,很想抓著那隻貓咪大叫,

「為什麼我的MIU MIU沒了,我要我的MIU MIU,那個人怎麼那麼狠心....把牠還給我.......」

看見MINA的時候,也有一樣的想法.......

 

看見妳們的愛貓,就想起我的MIU MIU,坐如針氈,只好坐一會便匆匆告辭。

 

也許是剛的畫面.....突然開始有痛的感覺了........

想起...看到弟抱著牠,頭垂下來的那一刻,心真的好痛.....痛到沒有感覺....

 

這二天,有點像冷血人,對什麼都沒有感覺,只是一個無知無覺的皮囊....

 

買了新背帶,就是為了和MINA媽帶妳去溪頭,還沒去.....

醫生才宣佈媽媽好很多了,可以帶妳去溪頭了,就.....

怎麼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