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死黨約好的LOMO日,卻發生車禍,一整天下來很難集中精神,

本要去火車站接KT,走到清水迷了路,繞進迴轉道,

完全不熟悉的路況,橋墩下某個鐵皮建築遮蔽了視線,

突然發現有路口時,用盡全力踩煞車,仍撞到一位弟弟。

看見弟弟撞上車頭蓋再反彈回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嚇壞了.......

很怕自己毀了一個人。

感謝老天,那位弟弟很壯,只有手腳有些小擦傷而已,不幸中的大大幸!

 

這次是二十幾年的歲月裡,第一次有著很強烈的意識–我,需要收驚!

站在路旁等待著弟弟讓醫護人員大致包紮、送上救護車,交通隊寫記錄、測量…

那段時間,眼淚不斷在眼眶裡打轉,手上緊捏著證件等待警察叫喚。

 

後來,死黨們趕到,陪著我跟弟弟的爸爸道歉,陪著我到醫院看弟弟,幫弟弟買飲料,

再陪著我去警察局做筆錄…忙完一大圈,早已過今天原訂LOMO活動開始時間很久了.....

不只感動,更覺抱歉,抱歉的是壞了大家的好興緻,讓原本已非常緊湊的行程更加匆忙,

也害雄得和KT擠著火車,站了三個小時的火車回台北。

雖然,妳們一點也不介意,還被我嚇得一身汗,加上,我嚇得有些厲害、失神,

雄還問Pei最近哪有廟,想讓我趕快去拜個拜先,

送走雄和KT後,Pei和花便拉著我到觀音亭拜拜,再去廟旁的Pei家,吃吃Pei媽的愛心菜,

如果,今天影響了妳們四位的興緻,I'm very sorry!!真的!

 

也不曉得為什麼,這幾天很晃神,

早上要開車出門時,車門一直打不開,也許就是預兆吧!只是我沒有躲掉。

希望一切能很快過去,能早點撥雲見日。

 

開了這麼多年的車,第一次出事,嚇很大,需要叫好好的收一下驚,

花說,今天失神的很厲害,叫我都沒聽到,直到大叫我的全名(天啊!上一次叫是什麼時候了??),

莫約叫了二十次吧!我才回過神來。

我想,需要好好的再多休息一陣子了。

 

 

【特別感謝】

今天的司機兼導遊–Pei,搞笑天后–花和KT,溫馨派–雄小姐,Pei媽的愛心晚餐!

 

 

 Ps.小抱怨一下,半夜快一點半時,老媽打電話來唸順便叫我回家,但,由於狀態不太好,早就在房裡睡掉一輪了。我就知道不是妳親生的,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