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無止盡;“學海“無涯。

即使嚇得半死也得保持冷靜,即使希望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也要記得保護自己。

 

驚險且感謝的是,對方的父母是很OK的人,最怕是遇到想獅子大開口的,

本想對方既然父母中肯的人,那能少一事便少一事,簡簡單單解決便好,

昨日,負責的保險業務來家裡辦些手續,告訴我如果有一點點不舒服,即使的是一點點,也要去看一下醫生,

(暗語:不論如何,去看一下是最好的!)

這張診斷書,基本上是備而不用的;當遇到很差勁、獅子大開口的人,這張診斷書便是護身符。

 

星期日的傍晚有些暈眩,原以為是嚇到失神所致,沒太搭理,到了晚上有些頭疼,也認為是嚇到的關係,

到昨天,聽業務一講完,還是去看醫生好了,頭越來越痛,昏昏沉沉。

晚上大嫂載我去醫院看門診,一講完症狀和前因後果之後....

「妳這要掛急診耶!」醫生說。

這句話嚇了我一跳

又問了有沒有撞到哪?老實說,完全不記得,一絲絲殘留的記憶也沒有

後來照了X光、心電圖,開了腦震盪的藥,最後,在醫生的千叮嚀萬囑咐下離開診間。

 

哈...即使已是很Lucky了,仍要多注意,別仗著Lucky就皮條!

本來業務只是希望去檢查一下,“備而不用“而已,但,就這麼剛好,我真的需要看醫生

 

 今天,看到原廠傳來的修繕的報價單之後,蠻愧疚的,忽然覺得自己像“敗家仔“,

雖然,我阿母一直說,人沒事就好。但,害家裡多花了一筆錢,就是很不安。

加上,昨天阿母說家裡想再買台車,主因,是因為我常常要去上課、看書,車不夠用;

一筆修車費,一筆買車錢,都是因為自己,不只想當地鼠,更想直接冬眠算了!

我可以自己騎車上課,晚上騎山路是有那麼點恐怖,但,只要你們不反對的話,就OK啦!

不知道阿母有沒有聽進去......

 

 

ps. 醫生說有輕微的心律不整,嚇到我第二次,還好,不用吃藥,不用治療~呼~~

      今天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有些輕微心律不整是自然的,情緒作息也會有影響啦!嚇我一跳~~


補充上一篇【魂飛魄散】

各位看倌,我那四位高中死黨,也就是陪我跑來跑去的那四位Beauty,

她們“每一位“除了上面寫得之外,都具有“超溫馨“、“超貼心“、“超感心“、“超優的氣質“哦!

以下,限“四美“反白觀看!

哇抹豪小!也沒有被逼,全是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請問,這樣可以嗎??幹嘛硬逼我這個平常不太會說好聽話的人講出來,打得我都有點害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