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帶Zona回家有著許多原因,關係到阿公、弟及自己,

選擇Gold是因為,牠,就像冬天超級寒流來時,躲在溫暖、輕柔的羽毛被裡一樣,光想就發笑!

 

第一次帶zona回哈尼洗澡時,張sir誇我養得好,想以後帶牠去比賽…。

呵呵!是客套話吧!比賽這回事,想都沒想過,只要Zona長得漂亮、過得開心,

春天追蝴蝶,夏天追蜻蜓,秋天悠哉睡整天,冬天裡看書,充當枕頭借我靠一下,就十分滿足。

總覺得比賽離我太遙遠,只要Zona別惹家人生氣,便阿彌陀佛了!

 

第二次帶zona回去哈尼洗香香,張sir認真的觀查zona的狀態,又提起比賽的事,

還是覺得比賽是很遙遠的一件事,只希望牠平平安安的長大,別像miu miu那麼會闖禍就好了,沒多大的要求。

但,懼於張sir看似認真又有點兇狠眼睛,只要他說什麼就乖乖的說,「好!好!」,照做便事^^"。

像雷達般的“鷹眼“掃像zona時,真怕突然一個轉頭,惡狠狠的瞪過來,「妳,不認真養!」,

鐵定到退不只三步,而是退避三舍。

 

第三次帶回去,按門鈴竟然手有點遲疑的看一下zona,且出門前還趕緊梳二下毛,企圖想掩飾什麼.......。

張sir一開門,偷瞄了一下他的表情,「厚~~還好,鷹眼還沒上工,快跑!快跑!」,

於是,放下zona,故作鎮定的寒喧幾句,便趕緊辦事情去,晚點再來接牠。

這次,再提起比賽的事,雖然仍不確定能否達成要求,但看他那麼熱切的希望著,

好吧!那就去吧!他都那麼有信心了,那我還有什麼好怕的呢!上吧!去吧!

zona,那妳就認真的長大吧!

 

昨天帶zona回去,張sir說5/16要比賽,問我有沒有空。

一下子有點反應不過來,這麼快?!再看一下洗得香噴噴的zona,牠行嗎?

罷了!罷了!過二天把zona交給張sir吧!

與其說是對zona沒信心,倒不如說是對自己沒信心,畢竟之前的miu miu老是受傷....Orz....

 

從5/10開始一個月內,天天滿堂,唯一有空堂的時間是星期三,而比賽是在星期日,

所以啊....就算如同鴨賞般的阿肥zona真得了名次,也看不到啊..........。

對於名次,沒那麼看重,唯一希望的是,牠別讓對牠有期待的所有人失望就好了!

 

Zona,甘巴爹喲!

 


基於賽前保密原則,沒有英姿煥發的照片,只有kuso照分大家看一下,

標題是:裝死的小黃金

 DSC00718.JPG

 

我沒有虐待狗狗哦!今天下雨,只好將牠從陽台移到室內,綁在辦公室,她在辦公室涼爽的地板上睡著了!

 

DSC00721.JPG

 

才一進門,我弟就很開心的說,「姊,我拍到zona很好笑的鏡頭了!」

又好笑又傻眼的!哈哈哈~~~

 

DSC007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