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大太陽  但南風很涼爽  Zona和Golf都睡翻了!

這幾天莫名的不~舒~服~~,有種預感,看一下日期,它,快來了吧!

是的,它來了!一個月一次的它。

下午,八豆有點痛,躺了一下午,

雖然猶豫了一下午,今天晚上要煮飯嗎?還是用買的呢?還是???.....

到了四點半,仍是起床,帶了熊樣的弟弟去幫忙提菜,黃昏市場買菜去~!

回到家,準備好食材,突然一陣......痛~~~~~~~~~!!!!!!!!!!!!!!!!!!!!!!!!

痛到蹲在地上,痛得直冒冷汗,全身的抖~~

硬是走出廚房,爬上二樓(才幾階而己,像是爬了十樓一樣的久~),一陣噁心感從喉嚨衝上來~~~

本來快走到房間了,只好轉頭去浴室用品架上拿垃圾袋,準備臨時吐出來...用的.....

困難的拿著垃圾袋時,想著“撐下去!就快拿到了!“,一陣天昏地暗,眼前突然一片黑,暈了過去.......

只有一秒,意志力迫使"手"在暈過去的一瞬間,抓住架子,讓身體靠在上面,硬是撐住,

“不行暈在這裡,一定要撐到拿到手機為止!!“

撐過一陣“眼黑“後,冒著冷汗,全身抖著,幾乎用盡全力的走回房,爬上了床。

撐過幾次陣痛,臉上都不知是汗還是淚,痛得讓人想死過去算了........

很無聊的是.....

竟然一瞬間想到一件事–如果,生小孩比這個痛幾十倍,生小孩的時候一定要拿他的手來!!

擠出一點力氣,拿起手機播電話給弟(頭一次覺得打電話是要人命的一件事!),沒人接.....

用最後一絲氣力,再打第二通,還是沒人接....有種很絕望的感覺..........

難道要再爬下樓才有人救我嗎?......

再經過一番痛楚,在床上捲曲得像在子宮裡的胎兒,邊冒冷汗,邊掉眼淚,連牙齒都鬧著打架,

最後,幾乎是滾下床。托著腳步,下了樓,(到底是怎麼下樓的,卻一點記憶也沒有。)

「快,帶我去掛急診!」

於是,我弟便飛車載我衝到榮總。(事後,弟說,「這台GOLF PLUS應該會說,終於有一次能展現優越性的時候了!就是今天!」

 

 

當坐在檢傷處,護士問著話,堅難的吐出一個字、一個字,第一次覺得,如果妳敢問不是重點的問題,我就殺了妳~~~~!

因為,在問話的時候,我第n次快暈過去了,眼前一片黑,幾乎趴在驗傷桌上........@@"。

還好她沒有,簡單的問了個問題–妳現在覺得怎麼樣?,於是直接幫我掛了號,請義工直接推輪椅來,

那時,弟也去停好車來了,一扶我時,可能是撐太久了,全身發軟頓時沒了力,直接被他扛上輪椅

台灣的醫療體制還是很有人情味的,因為,直接插了隊,下一個看診的就是我,

看完,才到驗血站等護士叫,馬上來了位護士,弄了張病床給我,我弟再次扛上病床

這時候覺得,有個熊樣的弟弟還挺不錯的,但覺得他扛我上床的時候,像他在抓起機車架腳架的感覺

驗傷、看診、病床、抽血、打點滴…ALL BY 插隊超快速~中榮,我愛你~~!!!

(事後聽說,昨天很巧的是,急診室人爆多,沒有床,但是護士幫我擠了張床出來喲!^^b)

 

 

第一次躺在病床上被推到驗血站打點滴,第一次護士找不太到血管,因為,我沒有力氣握拳頭,

第一次到回家前才看清醫生和護士的摸樣,因為痛到眼睛睜不開,也沒力氣睜開,

第一次打點滴護士直接開到“全速前進~“,半小時左右便吊完一包,

因為血壓太~~低,只有降血壓藥,沒有升血壓藥,只好嘗試著努力衝~點~滴~拉回血壓,

全速前進是什麼感覺呢?全身一陣陣的冷~~~,手腳冰冷、全身皮膚都是冰冷的,

痛到不行、冷到抓狂,讓人想大叫,啊~~~!!

「我要被子!給我被子!再給我二條!這樣下去會不會失溫??我要暖暖包!!~~」

想是這麼想,但完全沒有力氣喊,只能任人擺布,連叫喚一直動來動去撞我床的弟弟,都是挑戰.....

迷矇間,不再那麼冷、不再那麼痛,睡著了!也換了包點滴!

等醒來之後,換成了胃悶痛,頭無比的暈呼呼,讓人很疑惑!

 

 

可能是下腹的痛遠比胃更痛得痛,所以,沒感覺到胃痛,

也可能是痛到好多次快暈死過去,血壓又太低,所以下猛藥拉回頹勢,半個小時內打完一包點滴,二個多小時內吃了二次藥,又還沒吃飯,所以胃不舒服吧!?

總之,雖然有些疑惑,雖然醫生很傲骨(從他跟隔壁床對答上看來....),但,感謝你救了我!嗚嗚~~~

最後診斷:急性腸炎,吃到不乾淨的食物(難道是昨晚那包粉粿?!),因為腸發炎的症狀 > mc痛的症狀。

 (註:如果說,mc+感冒=折磨,那麼,當mc第一天+急性腸胃炎便如同==>爬上地獄的刀山般“

 

 

榮總急診室也不是第一次去了,每次去幾乎都是和腸胃有關,

不是急性腸胃炎,就是腸胃型的感冒,每次要不都是上吐下洩,就是痛得要命,

但,這次是第一次覺得...每一次的陣痛都是...痛得死過去、又活過來...不斷的死過去又活過來!

經過一天的休息,現在,終於有力氣打這麼多廢話了,感謝老天爺!可以打廢話真好!!

 

 

 

PS.弟,昨天幹嘛一直撞我的病床>"<,要不是連睜眼的力氣也沒有,就一腳踹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