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弟,你這幾天怪怪的哦!怎麼那麼“賢惠“啊??!!
甚是驚訝啊!
 
星期六上了一整天的課,上到頭發昏,有機啊!有機!你的「異構物」還真討人厭!
(自從我那麼甫退役的弟閒賦在家,加上媽媽覺得補習班樓下的停車費很嚇人(第二個小時開始一個小時$60),
再加上發生驚嚇100%的學長事件後,上課都由“熊弟“接送。)
才一上車,弟就說他累到快往生了,原因是.....他“突然“打掃房間,而且正為“書“搬家,
到現在,我還是很不解,為什麼要現在搬,一個人從一樓扛到四樓,為什麼不等十二月搬新家的時候讓大家一起幫忙搬呢?
問了他,但是沒有明確的答案。
一回到家就看到倉庫門口那一整推車的書,好眼熟的箱子,那不就是大學畢業時從台南搬回的那堆,
還有從台北搬回家時的那堆....都是我的,箱子上還寫著分類的字樣,
想起了從畢業時弟和哥幫我搬家的時候,他們二個人扛那些書扛到臉色發青.....
「妳的書不能裝小箱一點嗎?這麼多箱,還用燈具的箱子裝,又住三樓,光這些書都搬到腿發軟…。」被唸了一頓....^^"
我也是打包的時候才發現,書比雜七雜八的東西還多,
想想大一搬進宿舍的時候,才拿個箱子裝不到一半,很簡約的入學,畢業卻這麼多......吐舌頭
呵呵.....有時候就會發書痴嘛!不知不覺就積了很多.....(最近又發作了,陸續買了十來本書有吧!@@...)
 
盯著自己的“書堆“,好壯觀哦!自己都不知道有這麼多.....看了幾眼就回“房間“,
當正往浴室走的時候,發現,遠遠的有個黑影......是弟耶!在幹嘛?推著我那堆的書,正往新家搬著....
大半夜的,為什麼不隔天白天再搬?新家的燈還沒裝好耶!
等洗完澡,一開房門,又看到一位大個子和一部大吸塵器正嗡嗡的響,
我弟,正在打掃房間,正單手抓起我睡的那個乳膠墊,吸著地......
我的表情是....傻眼+驚嚇!他是誰??????
 
隔天下了課,一回到家就往廚房裡找吃的,熱了中午吃剩的佛跳牆和上白飯,等不及滾就把火關了,實在太餓了......
看著國文老師指定每天必看的聯合副刊,默默的吃著,突然.........
弟又出現了,抬頭一看,他、他、他........
正在打包廚房的垃圾,接著開始洗大嫂沒洗完的碗、整理碗櫥還邊碎碎念、洗沒洗的鍋子、清冰箱、整理洗手臺…
大家都知道,我吃飯很慢,又看著報紙速度更慢些,吃完自己洗了碗就去洗澡,
洗完澡,經過廚房,他、他、他.....還在洗東西目瞪口呆目瞪口呆目瞪口呆......
這樣就結束了嗎?沒有,回到房間之後,接著開始打掃前一天還沒掃完的房間!
那我呢?呵呵~乖乖的坐在書桌前看書,認命點,不然“賢惠中“的他又會開始碎碎念,
且........一週一次的生物小考又要來了!
 
剛退役的人,都會做些驚人的舉動嗎?他,這陣子真的很不一樣哦!
 
熊樣的弟,雖然你很賢惠的幫“我們“打掃房間,但是,你那個KING SIZE的新床墊也太囂張了吧!
我的床墊的被你擠到都貼牆了,還硬是壓在上一部份,還還還......奸詐的說:「哈~~我現在可以打橫的滾來滾去睡耶!」
突然那麼賢惠,莫非有詐?........吐舌頭
 
 
ps.老爸,新家的書架可能要再加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