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茹茵將寵愛之名寄來的電影票拿給我–「淚王子」的首映票,
很直覺的就塞回給她,「票給妳們,去看吧!^^」。
 
常常會收到廠商送來的小禮物,每當收到的時候,就會直接分給她們,
小東西嘛!送給她們,看著她們開心的表情,自己也開心,無所謂囉!
也許是這無意間的舉動,讓她們在我生病的時候,認真而努力的堅守崗位,
她們,真的讓我很感動!前幾個月,整個人虛到不行,很少進公司,
照理說,應該會常常接到電話,照理說,應該累積了不少的工作量,照理說……
自從知道我因為過勞而生病之後,她們很多事都自動自發去完成,所有的事盡量解決,
只有真的非得要我決定不可的事,在進公司的時候,才會提出來,連電話也不會打,因為怕影響我休息,
當人真的很虛弱的時候,這樣的貼心,真的讓人很感動!也很感激!
 
因為這樣的體貼,在公司擴編之後的這幾年,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員工,
現在,同時到補習班上課,下了課就進辦公室去看看她們,
她們的敬業與自動自發,真的讓人感動寞名,尤其是這個時候......
她們也知道我的決定,卻告訴我,讓我們把工作全部做完,把存貨全賣了再走也不遲,
有友如此,夫負何求?
現在,我們的關係反到不像雇主與員工,而是,好朋友。
 
記得前陣子跟他說過,只要努力完成自己的事,貴人總會出現的。
就是這樣,工作的這幾年,經歷無數低潮,總用媽媽的話為自己打氣–人,只會幫助努力的人,只要努力再落魄也會有貴人,要有志氣。
加上自己的固執,既然決定,就全力以赴,再苦再難都要盡力而為,因為,不喜歡後悔的感覺。
因此,每逢低潮的時候,總會出現轉折,所以,才會這麼告訴你。
 
上個禮拜六參加喜宴的女主人就是我的貴人,她曾不只一次的告訴我,很欣賞我的風格,看到我寄去的文件就覺得舒服,
也因為她的一路提攜,讓公司從一家一人小公司,到現在是購物中心裡中型的專業網購業者,
當她到北歐旅行的時候,看到我喜歡喝的紅茶,便買了罐回來送我,拿在手上,有股說不出的感動......
原本不是很想參加(因為當天有課),但她多次打電話來邀請,於是便答應了下來,
將我視若己出,為了讓她有面子,特地去買了套衣服,從補習班飛奔到會場的路上,認真的把早上出門畫了一半的妝給化好,
努力的用慕斯整理好散亂的頭髮,亮麗優雅出場............(打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要去相親嗎?哈哈~~)
看著大家瞪大的眼睛,很開心,讓她很有面子。
您那麼疼我,每次去您的公司,總擔心我沒空吃飯,早已備好茶點等著我,
所以,努力的踩著10cm的細跟高跟鞋,優雅的在會場走動,希望沒做出讓您沒面子的事,
另外,一到那裡,終於了解為什麼您一直催我過去,因為,二位兒子的同學都有參加,
隨便一抓,就有一把企業二代,或是留美的MBA,坐位還被安排在那群人之中,您用心良苦了!
 
也許,是努力有了成果,也許是努力終於讓人感受到了,也許很多也許....
現在算是低潮,有你們的不離不棄,有您的在意與鼓勵,也有你的陪伴,
心,溫暖了嗎?溫暖了!變得開心了嗎?開心了!笑容呢?慢慢的真正爬回臉上囉!
 
加油!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本已到茹茵手上的電影票,又推回我的手裡,「妳去看啦!妳需要更多的放鬆,找個人陪妳看啦!」
旁邊的巧鈴也努力的點著頭,哎.....妳們.....
現在,票又要回妳們手上囉!因為,邀請的對象現在比我忙得多,下次再收到電影票再給我吧!^^
妳們一起去看吧!會放妳們半個小時的假,讓妳們提早去劃位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