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妳帶那麼大包的禮物,讓我驚訝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貼心,什麼都幫我想齊了。

又有抱枕,又有收納椅,還知道我喜歡香的東西,帶了個香香的超精緻掛飾來,

厚~~~~大感動!!!

果然,快十年的交情也不是蓋的哦!樣樣都是我想要的!呵~~~~

親一下!親一下!

 

現在房間裡放滿了你們大家送的東西,超~~~溫馨的! 

 

另,

我媽問妳下次什麼時候來,她說以前都讓妳住破破的地方,睡得不好,

現在新房子蓋好了,妳還沒有來過夜過呢!要妳找個時間再來玩,現在可以舒服的住囉!

所以,如同今天跟妳說的,我爸、媽才不介意那件事,也早忘了!

公歸公,私歸私,這是他們一向的理念,過去的事就別再想了,好嗎?!

你曉得我這人的啊!一向大剌剌,不拘小節的呀!~~~^^

來吧!找個時間快來,我媽在叫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