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說,「氣度,決定一個人的格局;態度,決定未來的人生。」

但,我想加上一句。

 

『面對恐懼的態度,左右人生的結果。』

如何面對恐懼與恐懼相處?戰勝自己,更要遠遠的超越自己,這個課題很難,

如何去做?勇敢、寬恕、氣度。

 

今天和mina媽去看了《打不到的勇者》,每個畫面都令人深思,

麥特戴蒙念哈佛的畢業作–《心靈補手》,是喜歡他的開始,

今天這部片,雖然摩根費里曼才是主角,但卻也讓人更期待他未來的作品,

繼《心靈補手》後,小麥主演的大大推薦之作;這部,不看會後悔,絕對!

 

有多少人無法面對“恐懼“,並克服它,看完這部,或許你會找到心中的答案。

 

一個人的格局,由氣度、態度來決定,同時,加上“恐懼“;

“恐懼“的存在,是為了讓自我更精進。

勇者不見得是真正的勇者,會害怕的人,極有可能才是真正的主宰者。

 

『我是我人生的主宰;我是我心靈的統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